公開標售_南港園遠東智慧科學園區廠辦(圖/第一太平戴維斯) MyGoNews房地產新聞 市場快訊


公開標售_南港園遠東智慧科學園區廠辦(圖/第一太平戴維斯)



 






【MyGoNews蕭又安/綜合報導】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中鼎集團,隨著全球版圖持續拓展,預定於2021年完工啟用集團第二總部大樓,集團智能及資源循環兩大事業群將共同入駐。原智能事業群旗下公司所使用位於台北市及新北市之工業廠辦,將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辦理公開標售。A標位於南港園遠東智慧科學園區,臨近板南線昆陽站550公尺,建物總面積1,321.93坪;B標位於北深路三段的信義財貿中心園區,建物面積988.46坪,園區規劃完整可立即使用。本次標售將採「合併出售」及「分戶出售」雙軌並行,開標日為6月25日,即日起開始領標。

 



 MyGoNews房地產新聞 市場快訊


公開標售_信義財貿中心園區廠辦(圖/第一太平戴維斯)


搭上這一波台商回流及科技產業起飛,工業地產成交量連續三年向上攀升,雙北市的工業廠房價格亦經歷一波漲幅,南港區在重大建設及民間大力投資下,儼然已成為台北東區新門戶,吸引多家科技業遷入,聯強國際購入世界明珠商辦15個樓層,寫下每坪百萬元行情;總部位於新竹的慧榮科技,則參與台鐵南港玉成段都更案,將在南港興建萬坪的台北總部;建商及壽險業者亦看好南港發展潛力,包括潤泰、長虹、富邦人壽、國泰人壽及新光人壽,皆投入該區的大型開發案,合計正在動工中的商辦、廠辦及商場總樓地板面積超過30萬坪,是台北市區商業開發動能最強的區域。

 

捷運昆陽站周圍是目前南港區捷運沿線中開發密度最高的區域,許多傳統產業、國營企業及金融機構之舊廠區皆進行再開發,預計至少8個開發案正在進行中,如潤泰玉成段企業總部案、國產實業總部、國建利百代商辦案及慧榮科技南港總部案,都是該區的指標大案。

 

目前南港區的預售商辦行情介於80萬元至100萬元,本次中鼎集團標售的南港遠東智慧科學園區科技廠辦,共計3戶,每戶面積440.64坪,可作辦公、廠房及倉儲之用,使用彈性佳,底價每坪不到40萬元,極具價格競爭性。

 



 MyGoNews房地產新聞 市場快訊


 



另一標的則是位於深坑的信義財貿中心園區,鄰近國道3號木柵交流道,15分鐘車程可抵達信義區、南港區及汐止區,交通便利。園區維護管理品質佳,公設比僅22%,使用效率高,本次共標售2戶,底價每坪不到25萬元,相當適合自用型買方做為後勤辦公室或備援辦公室之用。

 

本次負責標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資深協理陳逸鴻表示,工業不動產的需求強勁,2021年第1季大型工業地產交易金額達到318億元,比2020年同期成長近7成,本次標售的工業廠辦,都是該區域極少釋出的低門檻物件,預期將會吸引自用型買方積極出手。



 



 



"利達不動產為最專業的房地產代銷團隊,歡迎委託:廠辦租售、廠辦、內湖廠辦、租售廠辦、辦公室租售、辦公室、租廠辦、售廠辦、內湖辦公室、廠辦不動產,等等相關業務。



利達不動產目前在汐止、南港、內湖、中和成立分公司,並集合專精於內湖科學園區、汐止、南港、中和區域的廠辦租售、辦公室租售、廠辦不動產人才,從內湖延伸汐止,利達不動產以多年的經營目標將成為內湖、南港、汐止、中和最強大最專業的內湖廠辦、內湖辦公室商業不動產精英顧問團隊"



廠辦租售 | 廠辦 | 內湖廠辦 | 租售廠辦 | 辦公室租售 | 辦公室 | 租廠辦 | 售廠辦 | 內湖辦公室 | 廠辦不動產 | 內科園區 | 內湖辦公室